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固原迎来首趟旅游扶贫专列

精准扶贫 2019-09-07 02:38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银川9月5日电(宽容)9月4日6时许,伴随着一声火车长鸣,满载340名游客的中铁兰州局集团旅游扶贫专列缓缓驶入固原火车站,标志着首趟固原旅游专列正式开通。

  当日,来自兰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的340多名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从嘉峪关、敦煌、武威及兰州等地乘坐列车,来到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和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纪念园,感悟新长征精神。

  嘉峪关机务段工作人员保斌介绍,之前都是通过网上了解固原旅游情况,得知开往固原的旅游专列开通后,他和同事积极报名参加。

  据了解,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中铁兰州局集团公司充分发挥铁路优势倾力帮扶固原,推动了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为固原市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

  相约贺兰山下 共商合作发展深处内陆腹地,既不沿边,也不靠海,这是宁夏的地理位置,但是,开放依然是宁夏的梦想。自2010年以来,宁夏已成功举办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经贸论坛、三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实现了小省区发展开放型经济大跨越的“…【详细】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夏成就展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夏成就展30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 主题成就展分为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民族团结、改革开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七个板块,从多个角度图文并茂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塞上江南的沧桑巨变、回汉儿女的奋斗图景。…【详细】

  宁夏 塞上江南更美丽(权威发布)83.4万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累计脱贫83.4万人,贫困发生率由22.9%下降到3%,贫困地区的农民收入年均增长11.4% 70% 宁夏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保基本、保底线、保民生工作,连续多年把70%以上财力…【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