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火焱社走进陕西宁陕县开展电商扶贫项目用公益

精准扶贫 2019-09-09 01:25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9月2日,腾讯公益发起的“为村”项目邀请腾讯课堂优秀机构火焱社一同走进陕西省宁陕县,开展了一场电商扶贫公益活动,用电商连接乡村,用教育帮助扶贫。

  宁陕县隶属于陕西省安康市,地处陕西省南部秦岭中段南坡,安康地区北部。是国家级贫困县,它曾是以“木业为主导”的典型“木业经济县”,森林覆盖率90.2,富硒,富氧,全面温度平均12度左右,随着国家实施天然林禁伐和生态保护战略,宁陕县开始禁伐,村民失去经济来源,当地县城总人口7万多,1平方公里19人,人才极度缺乏,使得整体经济水平愈发落后。

  此次“为村”公益活动由腾讯课堂领导周懿、腾讯为村负责人陈圆圆以及火焱社电商学院明星讲师莫凡共同参与。

  “为村”负责人陈圆圆认真分享了大量“为村”项目的介绍,并通过案列向村民展示“为村”项目能够给村民带来的实际变化。

  为了能从根本上真正的帮助到宁陕县村民,帮助宁陕县培养电商人才,火焱社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商培训品牌之一积极参与此项公益活动,通过农村电商教育,普及讲解电商课程,全方位培养电商新农人。火焱社莫凡老师现场亲自分享了大量干货知识,通过电商实操经验,手把手教当地村名:通过分析农产品的产品布局和单个产品的策划,让乡镇村民更好的了解当今的电商局势与发展方向。从根本上通过这种教育形式激发村民的积极性,让他们更快的了解电商、学习如何做电商,将“大山”与“城市”密切的连接起来,逐渐缩小城乡差距,做到真正的脱贫致富!

  火焱社参与的此次腾讯“为村”项目公益活动,希望能从根本上帮助到宁陕县培养电商人才;让远离城镇的乡镇居民也可以了解互联网的力量,并做到村级全覆盖;实现定向、精准地将电商信息资源送达宁陕县村民,确保电商资源在边远乡村的落地应用,使电商能真正深入乡镇、服务大众、惠及民生,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并依照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帮助村民更好的脱贫致富,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增强村民的自信心、归属感甚至聚集财富的能力。

  未来火焱社还将肩负电商教育推广的使命,将更多有用的内容送到边远乡村,用公益温暖每个电商人的心。

  火焱社走进陕西宁陕县,开展电商扶贫项目,用公益温暖电商心,2019年9月2日,腾讯公益发起的“为村”项目邀请腾讯课堂优秀机构火焱社一同走进陕西省宁陕县,开展了一场电商扶贫公益活动,用电商连接乡村,用教育帮助扶贫。此次“为村”公益活动由腾讯课堂领导周懿、腾讯为村负责人陈圆圆以及火焱社电商学院明星讲师莫凡共同参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