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发展巾帼电商扶贫促进贫困妇女增收

精准扶贫 2019-09-10 23:34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6日上午,2019年全区深化推进脱贫攻坚巾帼行动现场会在南宁召开。针对妇女倾向于居家灵活就业、就近就业的特点,自治区妇联提出:要大力发展扶贫车间,发展劳动密集型、服务型产业。有手工业基础的地方,要积极发展民族特色手工业,提高产品附加值,让传统手艺得到继承发展,又助民增收。

  有好的产品,还需要有销路,会上提出:要大力发展巾帼电商扶贫,引导妇女同胞用好农村电商、直播农业等新产业、新业态,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会议建议实施“村淘”项目,大力开展电商培训,在传统“一村一品”的基础上发展电商专业村,培育扶持一批女性创客和创业带头人,让“互联网+”成为促进贫困妇女增收的新亮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