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召开扶贫工作小组2019年第3次会

精准扶贫 2019-09-10 23:43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6日,国家能源集团公司扶贫小组2019年第3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赴重庆调研时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线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结果,传达中央企业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嵩指出,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脱贫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资委有关扶贫工作要求,在2018年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在生态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方面成效显著,良好的树立了“负责任、有实力、可信赖”的央企形象。

  就下一步工作,高嵩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央企在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责任,各部门中心和二级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盯重点项目,继续做好生态扶贫、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教育扶贫等工作。三是要关心关爱挂职干部,启动新任扶贫挂职干部的培训工作。加强对挂职干部的慰问,为援青、援藏干部配备高原氧吧,做好到期挂职干部的疗养,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同时,要帮助青海、西藏等公司落实好今年贫困大学生的招聘工作,确保完成就业扶贫任务。四是要广泛动员,抓好扶贫日主题活动,持续做好党建扶贫工作,对救助藏区患病家庭、资助赡养抗战老兵等事宜做好跟进服务,加强舆论宣传。五是要继续加强指导地方开展扶贫工作力度,做好扶贫项目资金监管,确保扶贫资金高效合规使用。六是要做好2019年扶贫工作总结,科学谋划2020年扶贫工作。

  会上扶贫办、组织人事部、党建工作部、审计部、工会工作部、新闻与传媒中心、公益基金会、置业公司作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