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唐友波调研产业扶贫情况

精准扶贫 2019-09-10 23:58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3日,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天龙镇和乐平镇调研产业扶贫情况,进一步指导产业扶贫工作,帮助脱贫群众稳定增收。

  唐友波一行先后深入天龙镇高田村豇豆种植基地、生态渔业项目,乐平镇下院村、青峰村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唐友波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项目经营、扶贫帮扶带动、资金使用及群众受益等情况。

  在乐平镇下院村,得知田文等几个青年刚创立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存在资金困难,唐友波立即叫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驱车赶往他们的生猪养殖基地。在现场,唐友波听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参观他们生态养猪的情况,在了解到他们生态养猪的做法取得了一定成效后,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把事业一步步做强做大。并现场嘱咐参加调研的部门负责人,要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加大扶持力度,总结推广好生态养殖先进经验。

  唐友波强调,要立足当地实际,统筹规范使用项目资金,培育和引进一批辐射面广、带动力强的产业项目。要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尤其是本土企业家,要带领群众实现脱贫,通过项目发展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落实好扶贫政策,大力支持扶贫产业项目,进一步带动未脱贫人口顺利脱贫。(张小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