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消息!永嘉山早村将整村异地搬迁 三个安置地

精准扶贫 2019-09-11 00:13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台风“利奇马”中受灾严重的永嘉县山早村,将实施整村异地搬迁。眼下,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属地安置房岩坦新区项目一期工程,土地平整已经接近尾声,将于9月

  在台风“利奇马”中受灾严重的永嘉县山早村,将实施整村异地搬迁。眼下,永嘉县岩坦镇山早村属地安置房岩坦新区项目一期工程,土地平整已经接近尾声,将于9月1日前正式开工。最快在明年春节前,村民就能住进新家。而作为备选方案,村民也可以选择搬迁至永嘉县城所在地上塘和经济发达的瓯北两个地方安置房。

  8月27日,位于位于岩坦镇屿西路的岩坦新区项目一期工程现场,挖机挥舞臂膀、推土机来回穿梭,土地平整已接近尾声,施工队的临时工棚、宿舍楼已经搭好了框架。

  “在家园重建过程中,全镇上下紧紧拧成一股绳子。”岩坦镇党委书记徐翔告诉记者:“灾后第三天,我们只用了4小时,就在岩坦村村民代表大会以及党员大会上,全票通过了新区项目所需的200亩征地。”

  按照计划,岩坦新区项目一期工程工期共140天左右,预计2020年1月16日竣工验收。一期项目占地面积31亩,将建成10栋6层楼的建筑,可安置180户居民。

  与此同时,针对山早村村民的房屋土地面积测量、政策宣传等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