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贫困村变成农家乐园

精准扶贫 2019-09-11 00:40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陆川县珊罗镇大山村生态园,不少游客体验返璞归真的感觉。昔日的贫困村,如今变成一个农家乐园。

  大山村曾是一个贫困村,几年前,陆川县众牛种养专业合作社落户该村,在村里建了一个面积500多亩的生态园。这个生态园“园中有园”,外围种植喂牛的黑麦草,内部有80多亩鱼塘,周边是百香果园,果棚里结满百香果,随处可见,伸手可摘。垂钓、自由采摘、品尝农家菜等,丰富的游玩项目让游客尽享农家乐趣。

  在产业扶贫发展道路上,该合作社通过生态养殖,开辟农家生态旅游项目,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目前,该产业项目解决了11户贫困户、4名残疾人的就业问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