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红十字会开展扶贫政策宣讲进包扶村活动

精准扶贫 2019-04-23 04:13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落实市委政府关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精神,4月19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联合所包扶的村—丰镇市元山乡满州夭行政村党支部开展了对包括贫困户在内的村民的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讲解了习总书记6次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贫困户必须要清楚的十三项扶贫基本内容,并以分析、探讨的方式对贫困户进行了感恩教育。并对电商扶贫、社保扶贫等30项扶贫政策进行了一一解读。最后,召开了座谈访谈会,征求了村民和贫困户对市红十字会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帮扶工作打下了基础。

  会后,市红十字会党组现场办公,决定今后要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开展脱贫工作:一是继续协助村委会落实好各项扶贫措施;二是坚持扶贫和扶智、扶志相结合,努力激发贫困户自我发展内生动力;三是帮助协调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