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廊坊市卫健系统健康扶贫政策培训地方病政策宣

精准扶贫 2019-09-12 18:10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地方病相关防治健康扶贫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地方病专项攻坚行动计划,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统一工作安排,受市卫生健康委扶贫办委托,8月29日,廊坊市疾控中心地方病防治科科长苏欣在市卫健系统健康扶贫政策培训班上,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地方病健康扶贫政策宣讲。对《地方病专项扶贫攻坚行动计划》进行解读,从行动计划出台背景、主要实施内容、具体任务目标以及如何完成好攻坚行动做了详细宣讲。

  她同时讲到,为全面完成地方病专项攻坚行动计划,今年6月,我市成立了由张春燕副市长任组长的地方病专项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并组织市直各相关部门召开廊坊市地方病专项防治局际联席会议,安排部署专项攻坚行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落实防治措施,切实做好地方病防治工作。7月,杨庆华主任与各县(市、区)一把手签订了攻坚行动目标责任状,明确了各地任务措施,确保如期完成攻坚行动目标。这一系列重大举措,提示我们目前地方病专项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各地要充分认识我市地方病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和地方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将此项工作提到议事日程,明确目标与责任,研究落实各项防治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督促各项防治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攻坚行动目标。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卫健系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我市全面完成地方病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夯实了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