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厦门农行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精准扶贫 2019-09-12 18:29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悉,厦门农行在创新扶贫方式上又有新举措,将消费扶贫与ETC 普及相结合,从即日起,凡来厦门农行新办理和预约办理 ETC业务的客户,将获一份来自甘肃省临夏州的精美好礼,包括红枸杞、黄芪、干玫瑰等多个品种特色农产品和中药材。让广大客户在免费办理农行 ETC的同时还能奉献出一份爱心,助力甘肃省临夏州脱贫攻坚。

  绿色、健康、优质的红枸杞、黄芪、干玫瑰,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的临夏州特色农副产品。为帮助提升农副产品的销量,提高村民的劳动积极性,助力精准扶贫,厦门农行从临夏州采购了10000份优质红枸杞、黄芪和玫瑰 花茶等特色农产品和中药材,“以购代捐”助力消费扶贫,帮助经济薄弱地区的长远发展。

  除此之外,到厦门农行办理ETC不仅能够参与扶贫,还可以享受ETC设备免费赠送、高速通行享折扣等优惠。

  目前,分行营业部、杏林支行、同安支行营业部等17个网点,连同路桥、高速等13个受理点,共计30个受理点均可一站式办理ETC业务。农行现已经开通储蓄卡、信用卡、对公账户、商户卡支持个人客户、公司客户ETC绑定业务。

  近年来,厦门农行深入贯彻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金融支持扶贫事业为己任,成立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集中认真落实总行金融扶贫政策规定,在系统研究扶贫工作重点和难点的基础上,出台金融扶贫行动实施方案,聚焦帮扶贫困地区招商引资协同、特色产品推介、多方合作联动等领域。今年起,厦门农行对口协作甘肃省临夏州农行开展扶贫工作,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人才帮扶和公益捐赠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金融扶贫落到实处。

  接下来,厦门农行将进一步充分利用分行的客户资源,协助临夏州招商引资,推进产业扶贫合作,助力产业投资“引进来”;同时密切联系厦门市对口支援临夏州的重点企业,积极发挥金融创新能力,为企业在信贷政策、资金成本、配套产品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厦门农行还以直接采购、帮助销售等方式,统筹线上线下渠道,积极推荐临夏特色产品登陆农行电商平台,助力临夏特色产品“走出去”。扶贫先扶智,厦门农行还积极筹措专项援建资金,重点援建农行定点帮扶贫困县(村)所在小学校区项目;选派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优秀干部到农行临夏州分行及所辖县支行挂职交流;同时帮助临夏州分行做好优秀人才的培养,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刘轶俊表示,今年以来,ETC是个全民热点话题。据交通部统计,截至9月4日,全国 ETC用户累计达到 12138万,完成发行总任务的 63.6%。2019年新增 ETC用户 4482万,比去年底增长了 58.5%。 这些沉甸甸的数字背后,有银行员工不懈努力。(黄志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