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鹿寨电商扶贫新趋势 线上线下结合是关键

精准扶贫 2019-09-12 18:31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鹿寨县四排镇新庆村和鹿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宣传推广下,新庆村的桂花香粘米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也得到了多个部门单位的重视。其中鹿寨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就一直在关心新庆村桂花香粘米的销售情况。不但线日,与鹿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共同推动下,顺利入驻鹿寨县四排镇佳佳润超市消费扶贫专区。

  农产品流通和销售有其自身特性,目前90%以上需要通过批发市场流通,以及和商超对接。要解决农产品流通的问题,不能只靠电商通过平台向全国每一个消费者零售,部分本地农产品就地消费才是符合农产品的流通现状。

  帮助好村民开辟线上市场,扩大线下市场,加快实现扶贫产品销售变现。积极推动线上线下营销为贫困户变现增收,是目前电商扶贫的新趋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