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恩施市小渡船中学开展教育扶贫大走访活动

精准扶贫 2019-09-12 18:37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活动中,走访小组深入贫困生家中,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并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的资助工作体系。学校支部书记鼓励贫困家庭学生要勤奋学习,自信自强,努力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据悉,此次“大走访”活动是恩施市小渡船中学2019年来组织并开展的第三轮走访。此轮走访,全校共有191名教师走进近300户家庭,实现了责任教师全覆盖和贫困家庭学生全覆盖。该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自2019春暑假开始布署工作,以确保秋季开学就分配到人,落实到户。学校安排全校教师全员参与,重点走访贫困资助学生、辍学学生、残疾学生和留守学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