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务院扶贫办调研组到我州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

精准扶贫 2019-09-12 18:46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5日至6日,国务院扶贫办调研组到我州三都县、都匀市调研易地扶贫搬迁相关工作。

  期间,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三都县红城安置点、九阡镇甲才村以及九阡安置点等,通过采取入户考察的形式,与搬迁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在都匀市,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都匀金恒星安置点、都匀绿茵湖安置点等,并分组对相关单位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相关工作进行访谈。

  据了解,近年来,我州易地扶贫搬迁“上半篇文章”形势乐观、成效明显。截至今年6月底,全州109个移民安置点全部建成投用,搬迁57180户,入住24733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6163户198903人,入住率达100%。目前,我州在做好“搬得出”的基础上,续写“稳得住、能致富”下半篇文章,各县市以推进“五个体系”建设为抓手,因地制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取得了较好效果。

  省生态移民局副局长张珍强陪同调研。省生态移民局、省扶贫办分管领导,州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三都县、都匀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参与集中访谈。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黔南热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黔南热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黔南热线。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它报纸或网站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也不作商业行为。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黔南热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9月12日贵州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黔南州专场新闻发布会将在贵阳举行

  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十五次会议暨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征求意见会在都匀召开

  9月12日贵州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黔南州专场新闻发布会将在贵阳举行

  9月12日贵州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黔南州专场新闻发布会将在贵阳举行

  州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