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妇联农村妇女、移民搬迁安置点“持家 发展

精准扶贫 2019-09-12 18:58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市妇联、市扶贫办《关于在全市农村妇女中开展“持家、发展、家教”能力提升活动助推脱贫攻坚的实施方案》,大力实施“巾帼脱贫行动”。7月11日,遵义市妇联农村妇女、移民搬迁安置点“持家、发展、家教”三项能力培训会在红花岗区举行,市妇联副主席辛利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辛利就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向在场的各镇街妇联工作人员和辖区妇女代表作了介绍,并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所有参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持家理财、整洁环境等能力,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个人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村组,树立“我要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为决战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培训老师就妇女持家能力提升、妇女创业就业指导以及妇女“发展”“家教”能力提升作了专业的培训和指导。

  会前,市妇联一行来到位于南关街道南岭村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搬迁群众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子女入学等情况,看到搬迁妇女家中宽敞明亮的客厅、温馨整洁的卧室,辛利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继续提升“持家、发展、家教”能力,通过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