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收官 赵薇分享执导纪录

精准扶贫 2019-09-12 19:15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内首档扶贫融媒体互动节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于9月6日(周五)晚播出最后一期。在本期收官节目中,身为“星光行动”纪录电影《星光》总导演的赵薇作为嘉宾亮相,造型简单清爽,大方分享了自己在执导影片过程中的心得。

  在节目现场,赵薇站在《星光》导演的立场上,讲述了明星们参与此次活动的初衷。表示在影视行业中,有许多人希望并且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来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此次参与到“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明星多达三百余位,对于行业本身和扶贫事业而言,意义非常重大。同时赵薇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扶贫行动,参与公益事业。

  而谈到拍摄纪录片《星光》的心得,赵薇表示希望能够尽团队的力量,为观众带来一部真实而有温度的纪录片,为扶贫事业作出小小的贡献。《星光》的存在可以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和了解我国扶贫事业,赵薇及团队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展现出影像的力量,也表达了电影人对祖国的热爱和责任感。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节目已经收官,但是众人参与公益的步伐一定不会停止。目前,纪录片《星光》也已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映,期待这部电影中温暖的扶贫故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