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柳河县人民政府

精准扶贫 2019-09-12 19:16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工作的整体部署,充分做好脱贫摘帽准备工作,进一步将贫困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日,县脱贫办、县卫健局和县医保局联合召开了柳河县健康医疗扶贫政策解读暨医疗支出档案整理培训会议。县卫健局和县医保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县脱贫办分管领导;县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负责医保扶贫和医疗救助的同志;各乡镇脱贫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卓解读了当前我县医保扶贫的突出问题,并对如何整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支出档案进行了培训。张卓强调要紧盯解决贫困人口基本医保的突出问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充分认真做好医保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医保扶贫政策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盯医保扶贫目标任务和存在问题,对照政策逐条主线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贫困人口政策“应享尽享”;二是要加强部门配合,共同做好医保扶贫工作。医保扶贫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也需要多个部门的联动配合,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此次培训会议精神,切实履行职责,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