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林甸县电商扶贫手工艺微工厂签约仪式暨首批学

精准扶贫 2019-09-16 06:49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黑龙江大庆讯 刘洋】9月12日上午9点,黑龙江省林甸县商务局举办林甸铂胜云农技术有限公司与大庆市博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电商扶贫手工艺微工厂签约仪式暨首批学员开班式”。开学式由林甸县委常委、副县长高竹主持,县委副书记李德源出席仪式并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曲百利、县商务局局长纪旭明、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郑莉莉。

  林甸铂胜云农技术有限公司是以建设县域电子商务生态圈为目标的电商体系建设综合运营服务商;大庆博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以职业测评、技能实训、就业指导为一体的综合实习就业服务平台,在县商务局的牵头带领下,两家企业共同开办电商扶贫手工艺微工厂,目的是为了推动电商扶贫,助力林甸县脱贫攻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