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品牌效应+精准扶贫 当“狗不理”遇见环县羊肉

精准扶贫 2019-09-16 07:11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天津9月12日电(张博)10日,由甘肃环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寻香环县·羊名天下”——“当‘狗不理’遇见环县羊肉”推介活动在天津市南开区“狗不理”水上旗舰店举行,现场制作了环县羊肉18种做法以及当地各色小吃。

  本次活动以天津南开区对口帮扶甘肃环县为契机,借助天津“狗不理”的品牌效应,以精准扶贫为主题,展示环县羊肉美食,旨在塑造环县羊肉品牌影响力,将环县羊肉故事、黄土塬绿色健康食品向外界推广。

  据了解,环县位于甘肃省东部,历史悠久、民风淳朴、气候宜人,是中国皮影之乡、小杂粮之乡,是甘肃省重要现代优质肉羊基地。充满乡土人情气息的环县饮食文化,不仅令人胃口大开,食后也使人回味无穷。近年来,环县已形成集肉羊良种繁育、规模养殖、屠宰加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走出一条农牧互补、种养结合、生产高效、生态循环、良性互动的农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自天津市南开区与环县结成帮扶对子后,双方立足环县农产品实际,结合天津市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协议销售、网销、展销、店销等多种途径为天津群众提供了优质农特产品,同时也为庆阳农产品外销打造平台,成为贫困群众增收脱贫的新渠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