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确保扶贫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精准扶贫 2019-09-16 07:19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岑溪市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业务培训会,进一步夯实岑溪市脱贫攻坚基础,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开展岑溪市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

  岑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梁健参加培训会并作讲话,她要求,各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要结合实际制订方案,熟悉工作流程,压实责任,落实好人力、物力、财力,保障专项行动有序高效开展;要核准建档立卡户信息,采集帮扶措施,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要对脱贫户开展“六看六巩固”活动,找出存在风险,确保脱贫户稳定脱贫不返贫;要排查出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有风险的生活困难的边缘户,解决急需的现实问题,防止出现新的贫困人口;要将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纳入扶贫绩效考评内容,通过数据比对,对各镇建档立卡数据质量进行排名;要把握实事求是的核心要义,与中央、自治区、梧州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与“强弱项、补短板”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岑溪市扶贫办工作人员对帮扶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就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工作流程和扶贫APP操作步骤进行了具体讲解,进一步明确上级单位、部门对扶贫工作的考核评估要求和下一步扶贫工作的思路、政策、方法。

  岑溪市政府分管领导、各镇镇长、分管负责人、贫困村党组织、各镇扶贫信息员、扶贫办干部职工等共500多人参加培训会。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3倍暴涨创新高后突然暴跌 是“假摔”吗? 中国软件业绩亏损2亿市盈率超300

  哪些股票被保险资金“压箱底”?这60只重仓股已握4年多!最爱高股息大蓝筹

  花开月正圆:翻遍3000多只股票 股价与业绩齐飞的“完美型”股票只有36只

  身家500亿河北首富放大招!250亿资产重组“蛇吞象” 股价应声两涨停!

  哪些股票被保险资金“压箱底”?这60只重仓股已握4年多!最爱高股息大蓝筹

  花开月正圆:翻遍3000多只股票 股价与业绩齐飞的“完美型”股票只有36只

  急拉超300点 收复7.08!人民币反攻释放重要信号 风险资产收获季来了?

  复星系独角兽火爆认购!国内首家生物类似药企业赴港上市,打新中签率预计达50%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