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比德镇为加强扶贫宣传培训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员

精准扶贫 2019-09-18 19:18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来自比德镇各村的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员参加了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对扶贫政策的宣传,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深入民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高群众的认可度。

  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政策宣传员的任务和职责。培训人员围绕住房保障、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救助兜底、养老保障等多项扶贫政策从享受条件到补助标准再到申办流程向参培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加深了各村政策宣传员对脱贫攻坚政策的了解,确保每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各村政策宣传员将通过召开群众会、院坝会等形式逐村逐户进行宣传。同时,通过树立群众身边的脱贫致富榜样,动员和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