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口县易地移民搬迁学子乘上“公交专列”

精准扶贫 2019-09-18 19:24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秋季新学期,我县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生已全部进入新学校,开启新的学习生活。为保障学生“上学路”安全快捷,江口县第五中学联合县交通管理局、恒通公交公司,开通了县城直达学校的公交专线,让搬迁学子乘上了“公交专列”。

  县第五中学属新建学校,距城区较远,学生乘车不便。新学期开学,为减轻家长的接送负担,让搬迁学子拥有安全快捷的交通环境,江口县第五中学提前谋划,主动对接,联合县交通管理局、公交公司,开通一条从城区到第五中学的公交路线。

  经过前期筹备,公交公司先后投入4辆公交车,准点接送学生上下学。此外,该公司还相继推出公交学生卡,为学生乘车提供优惠。

  此外,第五中学还与公交公司建立了实时联系机制,该机制可根据实际情况的不同,合理调配接送车辆,确保学生有车可乘,做到学生安全、家长放心。

  经过前期的部署安排,目前在江口县第五中学就读的1255名易地扶贫搬迁学子都乘上了公交专列,有效确保了同学们在进城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拥有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