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财政局召开扶贫资金和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

精准扶贫 2019-09-18 19:34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财政厅党组、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扶贫资金和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 9月17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召开扶贫资金和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并对我县接下来三个月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整治工作,要对照整治重点内容和两项问题要求,认真、细致的查处本乡镇、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制管理,坚决做到立查立该、即知即改,以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按照省市县各级规定,按时保质地报送相关材料,确保查处问题真实有效、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县财政局、驻财政局纪检组、县直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财政所长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