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铁塔·保靖县科技扶贫电商创业培训会举办

精准扶贫 2019-09-18 19:42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王延祥)为加强农村电商人才的培育,提高电商从业技能,引导更多农村居民通过电商创业致富,助推县域支柱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9月6日,中国铁塔·保靖县科技扶贫电商创业培训会举办,会议由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主持,县12个乡镇的分管领导,160个村的电商创业者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近4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湖南红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广东卓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战略顾问吉首大学教师杨波、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广告科科长吴伟分别围绕《有融乃大创意最大—— 文旅融合背景下的电商新媒体策略》《深挖细作精准发展—— 农村电商的发展前景和目前趋势》《一村一商标》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解读了农村电商对农村经济发展的主要影响与作用,加强了与会人员对农村电商项目的体会。

  胡文峰会上指出,保靖县拥有保靖黄金茶6万余亩,富硒椪柑和柑桔15余万亩,猕猴桃、腊肉、黄桃等特色农产品逾10种,资源丰富,品种繁多,质量优,价格低,同时随着保靖黄金茶品牌效应不断提升、知名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同保靖黄金茶,为电商创业提供了丰富物产和品牌效应。期望与会的各位学员,学好真本事,敢于弄潮儿,把丰富优质的物产销售出去,做大做强电商经济,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贡献新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