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农村扶贫帮扶项目有些什么

精准扶贫 2019-09-18 19:58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国家农村扶贫项目(有)养殖业、种植业、各种各样的产业结构扶贫政策、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互联网创业农村电商扶贫。

  方式:第一,因地制宜地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和加工业,合理地开发矿业,有计划地进行能源建设,发展交通运输业。

  第二,发展横向经济联合,把贫困地区开发和发达地区发展结合起来,引进信息、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经验。

  第三,组织发达地区和城市的工商企业、科研单位和中等专业学校、高等院校等与贫困地区建立长期联系,开展对口支援;组织能工巧匠和技术力量帮助贫困地区培训科技人才。

  第四,国家在资金、税收等方面采取特殊的优惠政策。分别情况减免一定的税收,资金适当集中,统筹安排,配套使用。

  基本内容与特点包括以下几点:第一,有近期、远期的规划和明确的目标,并有为实现规划要求而制订的具体计划、步骤和措施,把治标和治本有机地结合起来,以治本为主。

  第二,不仅帮助贫困户通过发展生产解决生活困难,更重要的是帮助贫困地区开发经济,从根本上摆脱贫困,走勤劳致富的道路。

  第三,把政府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全面调动起来,互相配合,共同为贫困户和贫困地区开发提供有效的帮助。

  展开全部国家农村扶贫项目(有)养殖业、种植业、各种各样的产业结构扶贫政策、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互联网创业农村电商扶贫,我国人民立国至今号称《》什么叫呢?共同发展我国各族人民产业革命自由市场销路,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统一思想,就有思路,中国梦、我们的梦,2016年2月22日,郑心意 写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整村推进、雨露计划、产业扶贫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6-08-30展开全部农村危房改造多少钱?有规定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