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好消息!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上线了

精准扶贫 2019-10-24 23:45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经济日报讯 记者曾金华从财政部获悉: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会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上线仪式近日在京举行。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据悉,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制定出台了支持脱贫攻坚的政府采购政策,鼓励各级预算单位预留一定比例,优先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

  会议强调,各地财政、扶贫、供销部门要建立协作机制,统筹推进、指导本地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以供应链建设为重点,支持贫困地区完善网络基础设施,提高农产品供给的产业化、规模化水平,激发贫困地区发展生产的内在动力,推动实现贫困地区产业升级转型。

  据介绍,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是集“交易、服务、监管”于一体的电子化交易平台,集中展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现农副产品网上交易、物流跟踪、在线支付、产品追溯等一站式聚合。平台的建成运行,表明政府采购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