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渠县工商银行开展扶贫政策宣讲及捐赠活动

精准扶贫 2019-10-25 00:03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渠县工商银行党总支部组织平安乡福安村村民委员会召开扶贫政策宣讲会及开展扶贫资金捐赠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宣讲会上,驻村回顾了自2015年5月定点驻村扶贫以来,工商银行从人力、物力、财力给与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从产业发展到基础设施的改善给与的全方位的扶植和投入,使福安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金融便民综合服务站的建立、修建的垃圾填埋场、三社石河堤工程的竣工投产、产业园区生产便道的完善、扶贫生产车间的引进和打造、老年活动室的修建和村级阵地的规范化建设、引进社会力量参与扶贫等,倾注了大量的资金和心血,为村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音,为福安村整体退出贫困村和贫困户的全部摘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表示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渠县工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给与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发展集体经济方面给与更大的投入,确保集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新的贡献。

  村民们纷纷表示,渠县工商银行在帮扶工作中,真情投入、无私帮助、效果明显,对工商银行的帮扶表示真诚的谢意。

  在捐赠活动中,行领导积极带头,全行员工踊跃参与,共捐资7500余元,为脱贫攻坚再做新贡献。(张曲江 徐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