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丝峡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回头看” 核查工

精准扶贫 2019-10-27 16:21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推进贫困户“回头看”核查工作,补齐工作短板、巩固脱贫成果,9月22日上午,金丝峡镇组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回头看”核查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扶贫信息员、驻村队员和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支书汇报了上周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镇长张学林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人口“回头看”和脱贫攻坚达标提质会议精神,安排了金丝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回头看”核查工作,他要求从“四支队伍”中抽调业务骨干组成14个核查组,具体负责入户核查工作,每组明确1名业务指导员,同时成立由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2个巡回督导组,督导核查工作,切实提高核查实效。紧接着副镇长朋立宏运用鲜活的案例,针对核查工作和收入核算做了专题培训,使大家明确了任务,找准了工作方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各核查组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推进核查工作全面落实。二要迅速开展行动,严格按照金丝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回头看”核查工作要求逐户开展核查,认真分析汇总问题,确保核查工作准确、真实、可靠。三要严明工作纪律,核查组要本着“互相体检”的原则,该到的地点必须到,该了解的事项必须全面准确,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工作实效。(金丝峡镇唐显键)

  主办: 中共商南县委 商南县人民政府承办: 中共商南县委办公室 商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