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柏垭镇召开2019年减贫户验收准备工作

精准扶贫 2019-10-27 16:22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0日,镇政府在执法大厅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柏垭镇2019年减贫户验收准备工作”,会上研究讨论了减贫村验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对下步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销号,围绕脱贫标准进行一一自查,加强群众认可度引导,规范完善软件资料。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网站的大力支持。

  主办:阆中市人民政府 承办:阆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四川创博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 建议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8.0 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