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清溪社区在花溪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南溪苑举

精准扶贫 2019-10-30 18:17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忆对中秋丹桂丛,花在杯中,月在杯中。满堂惟有烛花红,杯且从容,歌且从容。2019年9月12日下午,花溪区清溪社区在花溪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南溪苑小区开展“同庆同贺中秋国庆·同欢同乐美丽南溪苑”主题活动,清溪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南溪苑居支“两委”成员、小区搬迁群众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清溪社区领导向小区居民介绍了南溪苑支部委员会、居民委员会“两委”成员组成情况。随后,“两委”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以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开展工作。”紧接着,清溪社区主要领导向小区居民宣读了感恩教育内容。

  其后,举行捐赠仪式。由社会爱心企业代表对搬迁群众捐赠价值3万元的中秋月饼。捐赠仪式后,庆祝中秋国庆活动正式开始,由搬迁群众自发组建的芦笙队和歌舞表演队开始表演,并带动小区居民跳芦笙歌舞,芦笙队和歌舞表演队的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舞蹈过后,在社区的组织下,搬迁群众一边领取月饼,一边参加了有奖猜字谜活动,工作人员及时给猜出谜底的群众发放纪念品。有的群众说:“能猜出谜语,比领取奖品还要开心”。

  在搬迁群众载歌载舞满载而归的笑意中,南溪苑庆中秋迎国庆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让南溪苑搬迁群众对新家更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清溪社区工作人员正在逐户登记发放月饼,同时向猜出字谜谜底的群众兑现纪念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