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符合贫困条件为什么无法申请贫困户

精准扶贫 2019-10-30 18:27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家住安徽省涡阳县高炉镇大刘行政村贺庄自然村,有一子二女,因家庭贫困,我与老伴在早些年经常出门打工,干些零活,两个女儿远嫁外地,儿子在2009年结婚时,我欠下外债,2012年8月老伴因家庭贫困离家出走,我多次寻找至今没有任何消息,我年轻时小腿患病,小腿骨头去掉一块,从此患下后遗症,去年我又患有阑尾炎,小肠气,前列腺,都做了手术,如今我年事已高,不能干重活也无法打零工,现在我独自在家生活,老伴没有消息,两个女儿远嫁,儿子结婚后收入微薄,我的生活十分艰苦,房屋年久失修,部分房屋已倒塌,无力支付维修费用特向政府申请低保,维持生活。希望有关部门伸出援助之手,请求有关部门给予一些困难补助,解决我的生活危机,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我县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县扶贫办、高炉镇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查:网友您现已向所在村民组提出办理低保申请,目前已经村民小组群众代表评议,并经村委会研究公示。现正在通过亳州市居民家庭经济情况核对信息系统对您户进行经济情况核对。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