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紫阳供电开展移民搬迁安置区安全用电宣传

精准扶贫 2019-11-01 21:37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娄娟 报道 10月份以来,按照紫阳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在全县范围内召开移民搬迁安置社区生产生活教育管理培训会议。

  紫阳分公司为切实增强新搬迁群众在安全用电方面的意识和水平,让搬迁群众尽快融入新生活,走上致富路。派出党员先锋队分赴各个乡镇的移民搬迁安置社区进行安全用电宣传,通过实物讲解、具体事例、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确保搬迁户增强安全意识,并及时帮助解决搬迁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培训过程中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加深搬迁群众的理解记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用电能力。

  培训结束后,搬迁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贴近生活,内容详实,使大家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里,将时刻注意用电安全、节约用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就业创业,团结邻里,更快地将安置社区打造成为文明美丽新家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