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绥县举行“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

精准扶贫 2019-11-01 21:38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南宁10月26日电(记者郭轶凡)26日,“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电商大集在广西崇左市扶绥县举行,当地的坚果、蔗糖、姑辽茶、酸粥等名优物产亮相活动现场。

  据介绍,“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活动是广西一档全媒体联动农村电商服务平台的精准扶贫直播节目,旨在挖掘各地具有电商营销价值的特色物产,发挥党建优势,汇聚电商力量,推动精准扶贫。

  当天,活动将电视直播、电商销售、现场展销有机结合,8位产品代言人讲述创业历程和脱贫故事,介绍家乡的富饶物产和秀美风光。活动现场共有30多个展位进行展销,吸引群众积极参与。

  扶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精敏表示,活动通过党建引领、电商搭台、产品唱戏,展现了扶绥党建促脱贫、品牌促发展的显著成果,有利于推介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及农产品。(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