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团黄山市委中秋佳节慰问贫困户真情送温暖

精准扶贫 2019-11-01 21:45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2日上午,团黄山市委副书记张健一行赴定点帮扶村黟县宏潭乡塘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余锡辉家中,张健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改善生活条件。同时,为他们送上米油、月饼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山洪爆发,道路冲毁。危急时刻,李夏临危受命,参与抢险救援,不幸英勇牺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