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帮困送温暖 真情公益献爱心——团市委携社

精准扶贫 2019-11-01 22:19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扶贫帮困送温暖 真情公益献爱心——团市委携社会组织进行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8-11-07 09:29:17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社会公益事业反应时代风尚,近年来,团市委积极助推团企合作、团社合作,帮扶,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11月4日上午,团市委联合烛光爱心志愿者协会前往永宁县烽火村,为6户建档立卡家庭送去过冬爱心物资,团市委副书记刘磊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一行到达烽火村村部,刘磊副书记、社会组织负责人与村队干部作初步交流,了解村子的概况和脱贫攻坚开展情况。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逐一入户慰问,志愿者们走进困难户家中,帮老人穿上前期为他们量身购置的鞋子和衣服、挂好棉门帘、安装电暖器志愿者们细心地教老人电暖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嘱咐他们天气冷的时候就用,电费由社会组织来承担,为他们吃上一颗定心丸,让他们在渐冷的天气里没有顾及的享受温暖。活动中,刘磊副书记和帮扶村民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并及时登记,以便后期更好的开展帮扶工作。

  收到爱心物资的贫困户们都喜笑颜开,向团市委和社会组织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几份爱心物资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生活状况,但送去的是社会的温情和切实的关怀。最后烽火村村委会向社会组织赠送锦旗,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烽火村的帮助和扶持。

  无私奉献、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团市委今后将继续引导社会组织积极组织、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社会时代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