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弘业期货“保险+期货”扶贫项目荣获南京金融创

精准扶贫 2019-11-01 22:46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弘业期货大豆收入 “保险+期货”扶贫项目经过前期自主申报、层层筛选、现场答辩等环节,荣获南京市金融创新项目二等奖,这是弘业期货连续第二次入选南京市金融创新项目名单。

  为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公司在大商所的支持下,联合人保财险在国家级贫困县吉林省镇赉县开展了大豆收入“保险+期货”扶贫项目,项目涉及镇赉县大豆种植户2746 户,大豆总量8000 吨。该项目在以往价格险的基础上,创新设计大豆收入险相关条款,有效解决了当地农民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了“为农户保量又保价、让农民丰产即丰收、减产不减收”。下一步,弘业期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宽服务范围,创新服务产品,不断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补短板 加快建设“轨道上的江苏” 2020年江苏基本形成1.5小时高铁交通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