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防城港市金融机构进校园开展扶贫助教活动

精准扶贫 2019-11-01 22:48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防城讯(记者李映武)9月19日,市银行业和保险行业等金融机构组织人员来到防城区滩营中学,开展“扶贫助教”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开展“扶贫助教”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奉献爱心,传递梦想,为民服务解难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上述金融机构倡议全市金融企业为滩营中学在校贫困生捐助,以增加扶贫支教活动对学校和学生的帮助,体现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增强学生们的爱心意识,让他们感受来自金融行业的无私关爱。活动中,125名建档立卡贫困生得到了6万多元的资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