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河县第三季度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质量

精准扶贫 2019-11-07 17:02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5日,根据安徽省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印发《安徽省扶贫办关于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质量第三季度核查结果的通报》,五河县第三季度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在全省有扶贫开发任务的70个市县区中排名全省并列第一。 近年来,我县围绕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及全省脱贫攻坚大数据信息平台的维护、数据录入和数据清洗等内容,有针对性开展县、乡两级信息管理员业务培训,并结合系统数据出现的疑难问题现场给予讲解,指导系统操作。严格对照省扶贫办印发通报的整改要求,全面分析疑点数据,对疑点数据认真入户核实,及时完善整改、举一反三,着力提升系统质量,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为脱贫攻坚政策精准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