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岛科技局到安调研东西部科技扶贫协作工作

精准扶贫 2019-11-07 17:07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日,青岛市科技局到安调研东西部科技扶贫协作工作,并与我市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陈应武出席座谈会。

  当天上午,调研组先后深入紫云自治县境内的优纤贝生物科技公司、浪风关林场大球盖菇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下午在紫云自治县与我市召开座谈会。

  会上,青岛市科技局首先介绍了青岛与安顺开展科技合作情况,市科技局介绍了我市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以及青岛市对口帮扶食用菌项目推进情况。青岛先楚能源发展集团向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大地坝村捐赠20万元产业扶持资金,向宗地镇小学捐赠50套足球服和50个足球,并向紫云自治县农特产品企业签订10万元的采购订单。

  听取双方交流后,陈应武指出,近年来,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互帮互促,青岛市与安顺市在科技教育、医疗卫生、金融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青岛市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关心帮助安顺发展,两地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青岛科技局和青岛先楚能源发展集团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期盼而来,从项目、资金、物资、农特产品采购等多形式对安顺进行帮扶,通过直接或介接的方式,既授之以鱼,又授之以渔。

  陈应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青岛市科技局及青岛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用好用活捐赠物资和资金,扶持和支持龙头企业发展好相关产业,以产业效应惠及更多的贫困群众。同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市将进一步细化青岛对安科技帮扶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挖掘两地优势,积极寻找更多交汇点,力争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进行深度合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