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顺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精准扶贫 2019-11-07 17:16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2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四十二次会议在关岭召开,专题安排部署关岭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成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岭自治县脱贫攻坚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及黄果树旅游区相关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市扶贫办通报了市级摸底调研情况,市有关部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关岭自治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扛起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大政治责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再对照标准,再聚焦问题,差缺补漏、强化落实,消化问题、补足差距,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立定工作标准、拿出“绣花功夫”,高效精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三率一度”等核心指标,紧紧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切实有效补足短板;要强力聚焦摸底调研发现问题,系统分析深层次原因,扎扎实实做好全面整改;要加强指挥调度,全力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点、线、面”各个维度同步发力,形成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抓好抓实信息反馈,注重提前研判、及时反馈、高效沟通,及时调整战略战术,切实做到打法精准;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度,进一步为全市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同步全面小康贡献新力量,实现新作为。(段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