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贫困户去世仍在享受扶贫政策!黄石3起扶贫领域

精准扶贫 2019-04-23 22:22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贫困户去世仍在享受扶贫政策、30万扶贫小额信贷资金被挪用建网吧、出具不实证明帮人套取生活补助4月18日,黄石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王镇长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合成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作风不严不实问题。2014年至2017年,刘合成在担任长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在历次动态调整中未及时将贫困户死亡信息进行上报,导致8名已死亡贫困户继续享受普惠性扶贫政策。2019年2月,刘合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阳新县洋港镇党委副书记石庚水对扶贫小额信贷审核把关不严等问题。2016年11月,石庚水在担任阳新县白沙镇党委副书记、七峰山林场党总支书记期间,个体老板盛某以其朋友胡某承包鱼塘项目名义,在未实际帮扶带动贫困户的情况下,填写相关信息向邮政银行申请扶贫小额信贷。石庚水未对上述材料真实性进行核查,就在申请表上签字确认,导致30万元扶贫小额信贷资金被盛某用于个人网吧投资,造成不良影响。同时,石庚水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6月,石庚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大冶市刘仁八镇刘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卢洪水在扶贫政策审核工作中不正确履职问题。2017年9月,卢洪水在担任刘仁八镇刘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在明知村民刘某家庭并不困难的情况下,为刘某出具不实家庭贫困证明,导致不符合条件的刘某女儿领取家庭经济困难寄宿生生活补助金共计1250元。2018年11月,卢洪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