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西万载:在异地搬迁扶贫安置点开办招聘会

精准扶贫 2019-04-23 22:26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梦想花苑小区位于江西万载县工业园西区,是该县异地搬迁扶贫工程安置点,共安置来自偏远山区贫困户224户、共937人。

  4月18日,江西万载县就业扶贫“梦想花苑”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0多人,其中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128人。

  此次招聘会以“搭建就业平台、助力脱贫攻坚、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由万载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主办。来自该县工业园区的17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电工、保洁员、服务员、厨师、车间普工、保安等就业岗位1000余个。

  招聘活动帮助参会贫困劳动力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该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鼓励引导贫困劳动力转变观念,以敢为人先的精神“走出家门”,实现尽快就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