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邯郸市“健康扶贫 防病先行”项目服务启动仪式

精准扶贫 2019-11-10 01:41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湛祺邓健)11月4日上午,由邯郸市卫生健康委、疾控中心主办,肥乡区卫健局、疾控中心承办的“健康扶贫防病先行”项目服务启动仪式在肥乡区东漳堡镇南赵村菊花园区举办。河北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蒋东升、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明洲等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河北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蒋东升希望以这次项目服务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推动群众“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理念转变,遵循卫生健康预防为主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大疾病防控措施和健康教育传播力度,全面提升贫困地区疾病预防工作能力,认真实施健康扶贫攻坚任务。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明洲强调,肥乡区要按照方案要求,通过进乡村、进家庭、进学校等系列活动的开展,落实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增大服务覆盖面,使广大群众能从项目服务中切身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健康扶贫防病先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健康服务保障。

  肥乡区政府副区长苏宏艳表示,举办“健康扶贫防病先行”项目服务活动,聚焦传染病、慢性病等各种疾病防治,就是要贯彻落实中央的要求,发挥群众主动参与的优势,通过大力宣传普及防治知识,帮助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实基础。

  此次“健康扶贫防病先行”项目服务启动目的就是让广大群众了解健康防病知识,做到防病先行,通过系列健康项目开展,使每个人都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全区医疗卫生单位及学生代表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