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下乡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精准扶贫 2019-11-10 02:15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日,中国铁塔集团驻马店分公司联合西平县师灵镇王寨村委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送温暖捐赠活动,驻马店分公司徐琳总经理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平县师灵镇王寨村现有贫困户25户73人,其中未脱贫15户35人,已脱贫(享受政策)10户38人,他们一直是中国铁塔集团驻马店分公司的长期帮扶对象。送温暖捐赠活动中,铁塔公司领导一一为他们送去了物品和祝福。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国铁塔集团驻马店分公司共捐赠棉被30套,大衣30件,儿童棉服3套以及健身器材20件,价值共计3万余元。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了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坚定了脱贫致富的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