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桓台县贫困家庭骨伤骨病患者注意了:“爱在桓

精准扶贫 2019-04-23 22:34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亓超 通讯员 于军)记者4月22日获悉,“爱在桓台”救助项目近日启动,贫困家庭骨伤骨病患者将获得康复救助。

  据了解,“爱在桓台”救助项目由桓台县慈善总会提供资金,桓台田氏整骨医院提供技术支持、仪器监测和相关耗材等,计划年内实施200例困难家庭骨伤骨病患者手术。桓台县域内加入本地医疗保险的特困供养对象、城乡低保家庭、低保边缘户家庭、低收入困难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其他困难家庭中骨伤骨病患者,均可申请项目救助。

  项目的审批流程为:贫困家庭骨伤骨病患者申请救助,由本人或家庭成员书面申请,村(居)委会核实,报所属镇(街道办)民政办公室(慈善分会)审核;填写《桓台县慈善“骨伤骨病患者康复”项目手术审批表》审核、盖章,由所在镇(街道办)民政办公室(慈善分会)报桓台县慈善总会办公室批准后,持桓台县慈善总会《介绍信》和身份证件到桓台田氏整骨医院按照医疗规范程序进行治疗。

  桓台田氏整骨医院田昭学介绍:“对自愿申请且符合救助条件的骨伤患者,经桓台田氏整骨医院检查确诊符合手术和其他治疗条件并实施治疗的,其指定耗材、手术治疗费、住院床位费、术后一周内复查费等费用(符合条件的患者附加免除术前检查费)经医疗保险报销后,个人自负部分由桓台县慈善总会给予每例最高1000元的救助。因病情需要经手术住院所产生的除上述费用以外的其他医疗费和食宿费由患者自行承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