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林武在忻州市调研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

精准扶贫 2019-04-23 22:42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7日至19日,省委副书记林武深入忻州市静乐、宁武、偏关三个深度贫困县,就攻坚深度贫困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重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瞄准问题精准施策,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明参加静乐县调研。

  在三县调研中,林武实地走访看望贫困户,与县乡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生态扶贫、退耕还林、危房改造、乡村振兴、扶贫产业发展及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期间,还深入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沿黄旅游公路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他指出,脱贫攻坚战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逐村逐户排查梳理、摸清底数,分类逐项制定措施,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脱贫质量和成色。要把发展特色产业摆到突出位置,落实好我省“一县一策”“一村一品”等政策举措,紧盯市场需求,因地制宜谋划布局,为贫困群众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要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工作,加大培训力度,引导贫困地区群众积极参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用好大讨论成果,不断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记者 王利强)

  山西母亲河“风光美起来”近年来,随着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程的实施,曾经脆弱的汾河中段流域生态重现勃勃生机。【详细】

  田园变公园村庄变景区省城晋源区王郭村1500亩葵花进入盛花期,百万朵葵花悉数怒放,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前来。【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