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

精准扶贫 2019-04-23 22:49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5日下午,我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段尧刚,副区长侯立峰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区爱卫办、市生态环境局上党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林业局等部门分别就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厕所改造、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农村污水处理、凋敝宅基地及农村土地整理、村庄绿化等情况进行汇报。易通集团、苏晋建设集团就改厕及污水处理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段尧刚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事关群众福祉。各职能部门、各乡镇一定要提高认识,充分对接,切实把关系到农村发展的垃圾处理、凋敝土地整理、厕所改造、污水处理等问题做好做实,要加大资金投入,用好用活土地整治政策,将美丽乡村建设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合理布局,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