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那坡7个贫困村获帮扶

精准扶贫 2019-04-23 22:50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西日报那坡讯近日,广西农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一行来到那坡县百都乡百都村和城厢镇龙华村,开展“党建引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定点扶贫现场办公会。据了解,今年以来,广西农投集团等4个单位在那坡新“认领”了7个贫困村进行帮扶。

  那坡的贫困村要实现脱贫摘帽,需要更多的支援。在已有对口帮扶贫困村的基础上,今年初广西农投集团再到那坡“认领”2个贫困村。

  据介绍,广西农投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电力扶贫力度,筹资2.52亿元用于那坡县脱贫攻坚电力保障行动计划。其中投450万完成两个贫困村电网升级改造;扶持贫困村特色产业发展,支持25万元建设桑蚕采购点、水库农家乐和黑木耳种植等一批项目;借助自身的销售渠道着力解决贫困村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

  据了解,其他新“认领”贫困村的帮扶单位分别是: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新增1个定点帮扶贫困村,自治区农垦局和广西林业集团分别在那坡县“认领”2个定点帮扶贫困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