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济困送温暖 你我同行献爱心

精准扶贫 2019-11-13 21:00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对扶贫工作的重视,进一步关心贫困地区的村民生活,北京市恒慧通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燕携干部职工代表,于11月8-9日第二次到山西省大同市广灵县山区进行扶贫爱心捐助活动。

  杨海燕总经理带队一行8人早上6:00从北京出发了,带着米面油、肉制品、书本、冬衣棉物等爱心物资,行程300多公里到达山西广灵县山区,在当地心连心公益团队的带领下慰问了山区28户贫困家庭,为孤寡老人,贫困户带来的温暖,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地精准扶贫的帮扶工作,让贫困村民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北京市恒慧通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一直活动在爱心公益活动的第一线,多次被上级部门进行表彰,成为当地“扶贫先进企业”。恒慧通公司的爱心之行不仅给贫困村民送去温暖和信心,同时必将带动更多的企业及爱心人士参与扶贫活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