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公会镇:爱心企业慰问五保户真情帮扶暖瑞昌

精准扶贫 2019-11-13 21:19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18日,贺州市玉林商会一行十余名爱心人士来到公会镇瑞昌村走访慰问困难五保户,给他们送来了浓浓的关爱。

  玉林商会一行深入五保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困难五保老人的困难、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并将油、米等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坚定渡过难关。

  据了解,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共慰问了20户五保户,使困难五保老人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为广大爱心企业参与扶贫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2019年以来,公会镇在重点发展产业帮扶的基础上,坚持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政府主导和社会帮扶两方面的力量,陆续吸引了不少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到我镇贫困村进行慰问、帮扶贫困户,形成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帮扶贫困人口的格局,为坚决打赢打好全镇脱贫摘帽攻坚战坚定了信心。(赵有山 谢艳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