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平价惠民商店稳价新米上市 低保极贫户凭证可购

精准扶贫 2019-11-13 21:22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让低保极贫户吃上今年的新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属的平价惠民商店从10月28日到12月中旬,为北林区低保极贫户、市直机关特困职工准备了2000余袋特供大米,大米每袋50斤110元,价格低于市场价,低保极贫户凭低保极贫户证便可限购2袋大米。

  惠民商店成立于2012年,秉承“保供稳价惠民生,扶贫助困送温暖”的宗旨,利用价格调节基金为北林区低保极贫户及市直机关特困职工提供大米、豆油、白面、挂面等生活物资。截至目前,惠民平价商店为低保极贫户提供物资共计300多万元。

  来自北林的徐大妈一早来到商店,排在了队伍的前面,“这两袋大米够吃几个月了,明年一开春,商店又有新的大米、白面稳价提供给我们,生活轻松多了。”像徐大妈这样的低保极贫户有4000余户,平价惠民商店为他们提供稳价、实惠的生活物资,每户每年能节省800余元,不但缓解了生活压力,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政府的关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